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Slytherin小蛇的吐槽②

#二年级小蛇莱恩·斯诺(Layne·snow)第一视角

#德,哈三年级,汤姆斯莱特林级长

#黑魔法防御教授是卢平教授! 

#没有伏地魔!大家都好好的!


大家好,我是莱恩......斯内普教授的得意门生之一

平时跟四个学院混的都挺开......


我......发现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就是,大家看了前几天的吐槽就知道,里德尔级长和波特学长在争德拉科......

这我已经接受了,可是!你们格兰芬多的!怎么连我们的蛇王斯内普教授都不放过啊!


事情要从昨晚说起,那天我去找卢平教授交论文

开门后我发现屋里还有斯内普教授。


我那时也没有多想

毕竟斯内普教授每个月都来给卢平教授送东西........


“论文给我就可以了,你赶紧回去吧。”

卢平教授接过我的论文后,就打算把门关上

然后院长气fu fu的让我进去

我丢!?我没犯什么事啊?院长怎么这么生气的样子?我不会要英年早逝了吧!?

我内心哀嚎,面无波澜的走进去,院长理了理被弄的乱糟糟的袍子(为什么会乱糟糟啊?好奇)站到我面前,面色阴沉的说:“最近你的表现不是很在状态,怎么回事?”


我的天哪!?我一没睡觉,二没炸锅,三没上天揽月,四没下河捞鱼,院长你怎么了?



“啊,抱歉教授,我最近确实总神游,我认错。”吐槽归吐槽,求生欲还是要有的......


“西弗勒斯,别那么严肃,斯诺小姐已经认错了。那,斯诺小姐就快点回宿舍吧。”

卢平教授赶紧来解围,他太温柔了啊!(///▽///)



“好的,教授们晚安。”

我在院长的死亡凝视下赶紧溜出了办公室。


但是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院长那时候看起来有点慌?

为什么会被按桌子上?又为什么衣服会乱糟糟的?

而且......

我看了看床头的日历

距离卢平教授服用药剂的时间还有十多天呢……


怀着这些疑惑,我披上袍子又一次光临了卢平教授的办公室


门虚掩着,里面很亮,还有奇怪的声音


慢着!这声音!?不会吧!!!!



果不其然,卢平教授在和院长.......运动.......我!我喵的!

我......心肌梗塞.......我放弃治疗!

你们格兰芬多的狮子怎么总是捡着我们斯莱特林的小蛇拱

还都是比女孩子还受欢迎的男孩子!我的天哪......




然后我漫无目的的在城堡里游荡,像一只幽灵,莫得感情。不知不觉,我走到了黑湖边,湖面映照着星空和远处的山峦,中间只相隔着一条地平线。


我靠在一块石头上,黑湖就在我的右边。突然,有人把我按住,蒙上了一件斗篷

是隐身斗篷啊?那来人不就是.....啊,果然......



“怎么了哈利?唔!”

他捂我的嘴干什么!?


“嘘!莱恩,你看那边。”

我顺着他的手指望去,两位老人站在星空下,面向我们这边的,不就是我们的校长邓布利多先生吗!?

等等,另一位......我用我5.0的夜猫子眼定睛一看

我的天!黑魔王格林德沃!?他怎么会在这儿?难道是来找麻烦的?不可能啊……这


一阵微风拂过,邓布利多校长的白发随风飘扬,他们站得笔直,在微光的衬托下,就像正在两位约会的年轻人

(什么比喻啊喂!)


我看见格林德沃先生牵起了校长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处,对他说,“阿不思,我来看看你。”

嗯嗯嗯?这么亲密的吗?

校长却说:“盖勒特,太胡来了。这里可能会有人。”

“不会的,现在不是已经宵禁了吗?”他用另一只手环上校长的脖子,把他抱在怀里。


反正我们这个视角是抱,其实应该更像是kiss.......



我和哈利就那样一个跪着,一个蹲着,太难了真的!

等他们两个聊完离开之后,我们才站起来

我还好,就是哈利,腿已经麻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他揉着腿问。

“我夜游啊。你呢?不会单纯想看......那个吧……”


“我......”

哦?语塞了诶?


“我约德拉科出来,结果他没来。”

看起来很失落哦……好吧

小龙应该是被汤姆学长给逮住了

怪不得刚刚出来的时候听见男生宿舍有奇怪的声音


“他出来赴约的时候被级长抓住了。我亲眼看见的。”

“啊?这样啊,原来他没有放我鸽子,谢谢你了。”

他挠着头笑了笑

我的天哪!哈德我锁了!小奶狗他不香吗



但是今天......斯内普教授一直盯着我......还揉着腰

啊!原来那天不是要说我犯错,而是在发求救信号啊!

我的天,太难了,院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个孩子



———————后记———————

GG:阿不思,你的学生们不是很听话啊,大晚上的夜游还有偷窥咱俩约会!

AD:小孩子嘛~
GG:哼!约会被看到了!我要收你利息!

气fufu的盖三岁


SS:莱恩·斯诺!你这个脑袋里全是芨芨草的小巨怪!我觉得你的智商要重新定义了!

RL:好了好了,不生气,不生气。


DM:疤头!都怪你!

HP:???

TR:下次继续啊



我:狗粮嘎嘣脆......







评论(4)

热度(3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