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恋与HP】白昼无色与夜间失明

#内含老伏、斯教

#白天的世界,是黑白灰

#夜间的世界,只有黑色

#依旧是同居!


教授场合(白昼无色)



你的眼睛是很好看的蓝绿异瞳

他们很好看,他们看到的东西,也很美




可是现在,他们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你看不见任何颜色,只有黑白灰的明暗之分

毫无生机,像是死人的世界......



“西弗,我好害怕......我,我的眼睛.......”


大战结束了,你们活了下来


可你的眼睛,看不到任何色彩了


你坐在白色的病床上


连外面的夕阳,都是灰白色的


“别怕,我在这里。”


他紧握着你的手


你能感觉到,他的手心满是汗水,还在发抖……



你丢掉了所有的绘画颜料和工具

就连黑白的素描都不愿去画



魔药的熬制,也需要别人的的监督

因为你看不见颜色,不知道这次是否成功





“我该怎么办啊……一点色彩都没有......”


暑假,你回了家,墙上贴着几张水彩画


但现在看起来,那只是一张黑白的画.......


你把它们撕成碎片,丢在地上




敲门声过后

斯内普进到屋里


他看了看满地的狼藉

又看了看不知所措的你


“恢复如初”


短暂的几秒后

那张画又完好无损的出现在那人手里


“不要自暴自弃。”


他的语气,是在安慰你


“这些都留着,你迟早会恢复的。”


“可是圣芒戈的人都说没用了!连邓布利多校长都没办法!我不可能看见任何颜色了!”


“你会的,相信我。”


他牵起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口


感那颗心脏,在跳动


噗通——噗通——噗通


“心脏......”


“你可以用心去感受。”


嗯……我知道了……


感受色彩,感受世界,感受他的爱



多年后,魔药大师,终于让你恢复了


你睁开眼睛,望向他


他虽然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但衬衫上印着的图案


是你先前,撕掉的那幅画


就印在他心口的位置


只是颜色不同了,被改成了暖色调


和他的心脏一起跳动着


“看得到吗?”


“当然.......”








老伏场合(夜间失明)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夜晚的世界,变成了黑漆漆的一片


你总会赶在天黑前跑回寝室或家里


有灯光的地方,让你感到安心……


那晚,你在花园的椅子上睡着了


醒来,已经是夜晚上

是阴天,没有星月的光

而且

里德尔不在家......



你依旧坐在椅子上

但你一点也不困了

额头布满冷汗



“有人吗?”

不可能有回应的



你站起身

慢吞吞的向前挪着




你感觉自己走进了花丛里

可那种感觉并不想白昼时那样美好

你只能联想到很久以前

身为中国人的母亲,给你讲述的

忘川河畔的花丛



不知从哪里伸出来的一个东西

把你绊倒



你抱住膝盖坐在原地


开始默默的流泪,低声啜泣



突然,你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你朝着声源望去



那根杀人无数的魔杖

正发出令人心安的光




“汤姆.......”


你忍不住,喊出他的名字

他没有计较

奔过来抱住你



“我在这里,不会有事的。”


他用了一个你不知道的咒语


从你脚下的花丛里,钻出了许多萤火虫似的生物


他们发出的光,是银白色的


点点光亮,构成地面上的星河

在你们身边,缓缓流动


这时,你突然看到了脚下的东西


是一具尸体


你瞬间觉得反胃,开始干呕


“不记得他了吗?”


你平复了一下心情,看了看那人半腐烂的脸


是之前把你引到禁林里


害你迷路,哭红了双眼,喊哑了喉咙的人


谁能想到,一个恶作剧,让他丢了性命



“这些生物,靠动植物的尸体活着,他们不会攻击任何人。以后,你不用怕黑了,也不用担心,有人欺负你了,嗯?”




与恶魔的交往,就是这样,危险,有趣,让你无法自拔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