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凹凸世界乙女向

森林怪物x你
#他们是森林怪物哦~
#老规矩,人你们的,ooc我的,别跟我抢,我爱他
#内含瑞,嘉,雷




嗝芦荟场合

“好害怕啊……听说这里有吃人的怪物.......怎么就迷路了啊!要死了!”你拿着一只不怎么亮的手电筒,在阴森的林子里转悠。
突然感到背后一凉,你全身僵住,慢慢地转过头,看到了一个俊俏的少年,除了脑袋像个芦荟之外,其他的都很完美!
“你是谁?”他冷冷的说。
“我,麋鹿,这里,怪物!有!”你哆哆嗦嗦的,连话都说不完整。
他暗暗了扶了扶额,说到:“我送你出去”
“真!真的吗!?”你十分感激他,手电筒都快被你抖掉了……
一路上,你跟在他身后,四处张望,生怕那阴森森的树林深处突然窜出个什么东西
但是很奇怪,一路上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甚至连动物的声音都没有,实在安静的有点诡异!
他突然停下,你撞在了他背上。“诶?到了吗?”你揉着头问。“嗯,下去就是村庄了”你向下望去,点点火光映衬着那个寂静的小村庄,与刚刚的森林相比,简直是在热死人不偿命的夏天里突然给了你一个空调屋似的!别提多开森了!
“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森林妖怪,格瑞”
“什什......什么!?你你你!”
“我不吃人,只喝牛奶”
说完,他便转身,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这几天都能在林子里发现牛奶啊……】





九岁儿场合

“啧!肚子饿就算了,还给老子下雪!”一个......菠萝样子的男孩在林子里走着,嫩嫩的包子脸上流露着不满,他一边踢着石子,一边向前走去。
不知不觉,他转悠到了一间小屋前面,就在这时,他露出了两颗虎牙。“嘿嘿!有东西吃了!”
他上前敲门,没一会儿,门开了,屋里站着一个比他矮一头的女孩。
“你好啊,外面冷,要不要进来?”
“好啊!”
你很热情的把他迎进了门,让他坐下,并给他冲了一杯热茶。他看了看你的小屋,问到:“你一个人住?”你笑着回答他:“对啊!怎么了?”他说:“林子里可是有吃人的怪物啊!你不怕?”你嘴角的弧度变小了,说:“怪物......哪里比得上人心啊!”“什么?”
你告诉了他你的经历,原来,你在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亲人,村子里的人都觉得你是个灾祸,又不敢杀死你,只好把你赶到了林子里,让你自生自灭……
“其实......我还是很想见见那个怪物的,他应该和我一样,是被世人放弃的吧……”
“啧我不走了!”他突然说到。“啊?为什么?”你不解的问到。他趴在桌子上,盯着你说:“因为我也是被世人唾弃的存在啊!以后我们两个一起吧。”“好啊!终于有人陪我了!”

【换种方法“吃”不过......那个村子,不能留!】







大猫猫场合

“搞不懂村里的人为什么要让我来杀死怪物……我一个女孩子”你走在森林里,不满的嘟囔着。
“喂!女人!”突然有人叫住了你,你猛地一回头,看见了一个系着头巾的少年,深紫色的眸子里仿佛有着一片无边的大海星辰,让你的视线久久不能离开
“看什么呢!”
“嗯!?不对!你是怪物!”你突然反应过来,拔剑对着他
“怪物?啊~又是一个想杀本大爷回去领赏的家伙啊?”他看着你,眼里满是玩味。“领赏?才怪嘞!是村子里那些家伙不敢和你斗,只能让我来了。一群大老爷们,连一个怪物都不敢对抗,真是没有....”你碎碎念着。他突然笑了,说到:“原来,是来送死的啊!”“你说什么!?岂有此理啊!”
你挥起剑,刺向了他,结果被他用两根手指夹住剑身,随后“咔”的一声,剑断了......
“这,这怎么可能!”你很惊讶。
“这怎么不可能?话说.....本大爷倒是缺个压寨夫人呢……”
“滚!本姑娘不当媒婆”

【啧......我是怎么看上她的?我看上她哪儿了?】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