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Slytherin小蛇的吐槽

#第一人称视角,一只普通的蛇院小蛇

#哈德,伏德

#沒有伏地魔!大家都好好的!!

#「我」二年級,哈利和德拉科三年級,里德尔斯萊特林级长



大家好,我是莱恩,斯莱特林里的一只普通小蛇。


我有两个邻家小哥哥,德拉科和里德尔......从小就和他们一起玩,在我们这群人中,他们与彼此间的关系最最最好。


他们两个啊,除了上课,基本上都粘在一起(仅仅是在我的视野范围内,上厕所和睡觉我真的不知道啊)


单纯的我曾天真的认为,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领头蛇,志同道合嘛!但是......那天晚上,在休息室,两人打破了我的认知!


虽然我是个斯莱特林,但我的骨子里有那么一丢丢基因突变而造成的......格兰芬多的血???那天晚上,我想出去夜游看看月亮,可是当我轻手轻脚,小心翼翼的飘到休息室的时候啊,那一幕,让我震惊了!


只见德拉科被里德尔那个家伙压在身下,两人莫得裤/子,只有衬衫,德拉科还哭了!头发也乱糟糟的!下面......呃......充满了生命的气息!


当时我就觉得,年仅十二岁的我,长大了!


“要去干什么?小莱恩?”级长笑眯眯的望着我,但是那个笑容!明明就是汤姆·阴森森·里德尔的招牌假笑啊!


“没什么,我在梦游”

“那就游回去吧,嗯?”他的手已经去拿魔杖了!

“好的!晚安小龙,晚安级长”我“噌”的一声就窜回了寝室,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球,彻夜未眠!


好吧,他俩是恋人关系!这没什么!只要有爱,别说性别,种族都不是问题!就在我接受了这两个人在一起了的事实时,德拉科,和隔壁学院的波特先生,在黑湖边上,又打碎了我那刚刚被粘起来的认识


当天晚上,在确认里德尔和德拉科不会出现之后,我终于如愿以偿,夜游了一番,之后去了黑湖边看月亮。就在我沉浸于那皎白的月光,平静的湖面,轻拂的微风中时,不远处石头后面传来一阵呻/吟


怀着“好奇害死猫,但我不是猫!”的心理,我爬到石头上面,伸出蛇头,看到德拉科正被隔壁的波特抵在石头上,两人紧紧的挨在一起,包括嘴唇和......舌......头!?


这这这!这太可怕了!正在我吃鲸的时候,他们好像察觉到了什么,抬头一看,大写的尴尬!


“How are you”/“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德拉科愤怒的咆哮


“啊,你们好,我在梦游”说罢,我便跑没影了


没过几天,潘西学姐知道了这件事后,带着我去了一个只有女孩子的俱乐部,并给了我几本书,什么《RM养成记》啊,《HM恋爱史》啊,《死对头恋上我》啊等等等等...........


我捧着书,震惊地望着他们,学姐摸了摸我的头说;“看完这些,你就真的长大了”


emmm……不说,还挺好看的啊


———后来———
德拉科:汤姆,你觉不觉得,莱恩这几天好奇怪

汤姆:估计是被吓坏了吧


然鹅真相是:

莱恩:啊啊啊!太甜了这个!我可以!以前怎么没觉得德拉科软,现在我收回我的话!






评论(11)

热度(50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