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有个爱直播的男朋友怎么破【现代pa】

#all帕!雷家兄弟专场哦!   

#阿帕每晚八点直播,九点结束

#然鹅老攻就在旁边看着



卡帕场合


卡米尔对帕洛斯直播有什么意见?嗯……还好啦,小军师没什么特殊的表现,通常都把嘴巴和小鼻尖缩在围巾里或者抱枕后面,默默盯着他......

那天阿帕直播的时候,一个小姑娘和他连麦,说自己遇到了感情问题,求安慰???

帕洛斯在网民心目中可是一个温柔可爱,善解人意,才华横溢,相貌惊人,贤惠善良,巾帼不让须眉的!男主播啊……

所以他为女孩做了一系列的开导工作,像极了心理医生!

但是他没注意到的是,卡米尔先生就在他旁边的沙发上,那个不会被拍到的地方幽怨地注视着他,并听着他和别的女孩子有说有笑的!


卡米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他在帕洛斯下播的前十分钟,走过去从后面揽住帕洛斯的腰,用他的肩膀撑着脑袋,半撒娇的说:“我也遇到感情问题了。”

“啊?”


不仅仅是帕洛斯,看直播的小可爱们也愣住了……这是.......帕洛斯的室友?这么亲密的吗?但是女孩子们表示,这一定是他老攻!


卡米尔继续说:“我男朋友在网上直播不管我,怎么办?”这句话一说完,直播间炸了……阿帕也很懵逼,随后转头亲了亲卡米尔的脸颊,说:“吃醋啊?真可爱呐小军师~”


然后第二天的热搜全是:著名的骗子大人有男朋友了!/阿帕有对象!但他不是我!/卡帕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直播间里也都是:阿帕!要幸福啊!/卡卡好好对他啊!/我最爱的两个男人在一起了,人生圆满........







雷帕场合


人人都知道主播暗影使者有个男朋友,但是不知道他是谁,只是听说他很霸道,坏坏的那种。于是网上出现了许多以帕洛斯和他霸道男友为原型的总裁文。


一天直播,雷狮像以前一样饶有兴趣的坐在阿帕对面的沙发上看着他,帕洛斯已经习惯了,继续直播,不理傻子!哼唧唧!


但是再厉害的军队也有滑铁卢的时候,再厉害的骗子嘴,也有瓢的时候!

帕洛斯在直播时,无意中说了一句“说你是我的,不如说我是你的~嗯?你们的帕洛斯。”然后让雷狮听见了。雷总表示:我小受咋就成别人的了???


然后直接拽起帕洛斯,拿起手机,一手壁咚小受,一手用帕洛斯的手机直播壁咚过程和后面的......接/吻......然后看着脸红懵逼的帕洛斯,说:“你刚刚说,你是谁的?我在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当然是你的了,老大~”

“叫我什么?”

“......老攻~”


直播间下面一串yoooo~~~~还都是黄色加粗字体!


谁能想到从不直播的大网红雷狮,把帕洛斯拱到手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什么的,拜拜了您嘞!这对真香!


从那之后阿帕一浪,下面就统一评论:雷总!快来收了这个浪的没边的小骗子!

或者是:雷总最晚不卖力啊!小骗子还能下床呢!

称呼也从骗子大人、暗使大人变成了雷狮的小受受、雷狮的小骗子等等等等……


“帕洛斯,再说一遍,你是谁的?”

“你的,雷狮老大,一直都是”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出门记得戴口罩,注意卫生安全和出行安全【尽量不要出门哦】

爱你们!mua~(*≧ω≦)

评论(14)

热度(6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