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崽

这里是狼崽.请多指教~

一只很皮的Omega【番外篇】

#番外篇:那年圣诞与今年圣诞

#又名:婚前与婚后(´-ω-`)

#第一视角直击现场

#七岁有属性和气味、十二岁彻底分化

#内含:哈利、教授、老伏




哈利篇



又是一年圣诞

我看着窗外飞舞的雪花


下午三点左右,父亲的几个合作伙伴就到了


父母和哥哥们都没空管我

好吧,除了母亲,他们都没管过我


我穿上外套,牵着家里的萨摩出去散步


“雪球,你说,圣诞老人会来吗?”

“汪汪汪!”

“也对,只是父母哄小孩子的故事而已……”


我穿着白色的外套

牵着白色的狗子

在白茫茫的街道上漫无目的的走


突然,各种信息素充斥着我的鼻腔

好难受啊……这些味道混在一起,简直要命!


我顺着气味走去,远远的看到几个男孩子围在一起


“你是个没人要的孩子!圣诞老人才不会给你送礼物!”


这句话,和我那个混账二哥说的一模一样啊......

不爽ಠ_ಠ


我走近些,看到一个小男孩给他们围在中间,拳打脚踢

他瘦瘦小小的,穿着很不合身的肥大外套

蜷缩成一团,护着头部,一声不吭,也不反抗


“喂!你们在干什么!?”


“你是谁啊!?走开!”


哦呦,那个小胖子是领头的吧?很嚣张啊!?

“你们的味道太难闻了!给你们三秒钟时间消失!”


“你以为你是谁!?找打吗?”

那个小胖子推了我一把

我吹了个口哨,雪球就扑了上去

小男孩们被吓的四处逃窜,还不忘给我撂狠话


“雪球真棒。”我摸了摸它的头


“你还好吧?受伤了吗?”

我走上前,把那个男孩子从地上拉起来

帮他掸掉衣服上的泥土和雪块


“没事......谢,谢谢你。”


“别客气!我叫莱恩·斯诺,这是雪球,你叫什么名字?”

他的信息素是奶糖味的诶!好甜啊!(*≧ω≦)


“嗯,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很高兴认识你哦!哈利!以后我保护你啊!不会让你被欺负了!你是,Omega?没关系的!我也是呢!”


我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

欺负这么可爱的Omega!天理难容!


“啊,不是的,我是个Alpha......”


.......你说什么?我耳朵刚才瞎了,你再说一遍!

Alpha!?这么软萌可爱!乖乖巧巧的!

........你跟我说你是个Alpha?( ̄O ̄;)


“好的,Alpha波特,我知道了……”(ーー;)


在交谈中,我得知他经常被这样欺负

他好像第一次交到朋友,很乐意和我分享一些事情


我说,如果他再被欺负,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他姨妈家的人都不喜欢他,没关系,我喜欢他!

他没有圣诞礼物,没关系!我送给她!


世人欠你的温暖,我加倍的给你!






多年以后的一次圣诞

我正在厨房做松饼,浓浓的糖浆和清新的青柠在屋里飘荡


突然,另一个味道闯了进来


“怎么了?亲爱的?”

甜甜的奶糖味,除了他,还能是谁?


“你已经三十分钟没来找你的「Omega」了!。”


“噗,还惦记着那件事呢?”


“我记了二十年呢,亲爱的。”


窗外飞舞的雪花、屋内弥漫的香气、那人深邃的眼眸

我们接了吻,两股信息素在一起缠绵了很久、很久










教授篇



四年级的圣诞舞会上

我没有看见教授的身影


嗯……我的老教授对这种场景都不会出席的!

但是没有他,我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

于是我跑去了他的办公室,口令我可是知道的!


“教授!你在熬魔药吗?”


“斯诺小姐,我假设你的礼仪没有被巨怪吃掉,你应该记得敲门。”他抬头看了我一眼,一脸淡定


“教授,圣诞节快乐!”


“嗯,圣诞快乐。”非常敷衍的祝福


“教授,要和我跳一支舞吗~”


自从和他确认恋人关系后,我就越发调皮

毕竟是自家男朋友!嘿嘿ψ(`∇´)ψ



“在这里等我”


他把小瓶子摆好,走进了卧室

我乖乖的站在一边等着


几分钟后,他让我进去


“呜啊!西弗~人家还未成年呀!(///▽///)我来了!”

心里这样想着,我一蹦一跳的进到卧室里


入眼的是身穿西装的他

白色衬衫,黑色马甲,领带系的一丝不苟

他放起音乐,对我伸出了手。


“要和你的恋人跳一支舞吗?巨怪小姐?”


“我的荣幸~教授先生~”


屋内的暖暖的灯光温柔的洒在我们身上

他用了一个无声咒

许多银白色的音符和五线谱,在我们周围飞舞


我们在房间正中央,随着音乐舞蹈

我看着那双黑耀石般眼睛,里面有光在闪烁

我在那里面清晰的看见了自己

他的眼神难得这么温柔啊……


苦咖啡味的信息素让我感到头晕目眩,却又沉醉其中



“在想什么?”


“在想,我的教授,可真好看~”


我突然停下,踮起脚尖,主动亲了上去

他先是一惊,随后揽住我的腰,低着头开始迎合


那时候,是我目前为止,最幸福的瞬间



多年后的圣诞节,我还是会想起那时的他

来自一个女孩的情愫,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又在发呆吗?”

他从身后抱住我,轻轻地抚摸着我肚子


“是啊,我在想,这个小家伙,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没关系,只要是你带来的,我都喜欢。”


“哼唧,是不是因为总被我亲,嘴巴沾上我的甜味了?”


“谁被谁亲?”


他假装严肃的挑了挑眉,释放了一些信息素。

我和肚子里的小家伙都感到安心……


“好了好了~我被你亲~”









老伏篇




又到了圣诞节,想来,我已经被送到孤儿院一年了


“嘿!汤姆!圣诞快乐啊!”

午休过后,我和隔壁屋子的小男孩打着招呼


那只小Alpha和以前一样瞥了我一眼


“跟上。”


“好的呐!”(*≧ω≦)

哎呦喂!这个蓝莓味的小Alpha也太可爱了㕷!


我跟在他身后,一蹦一跳的

“对了!汤姆!这个给你!圣诞快乐!”

我给了他一袋曲奇


“哪里来的?”


“嘿嘿,我中午的时候偷跑出去买的!”


我那对意外身亡的父母,倒也给我留了一点点遗产


“好吃吗?好吃吗?”

看着他细嚼慢咽的样子,真想捏一把!


“还不错。”

他拿出一块,放到我手里


“谢谢!”



下午的劳务工作,我们两个依旧做的很快

出来的时候,依旧在下雪了


“汤姆!来玩啊!”

我团起一颗雪球,对他笑着,假装要扔过去


“太幼稚了!”

他皱了皱眉,但我还是把雪球丢了过去

他下意识躲开,但我的目标本来就不是他


身后的比利被雪球砸个正着

“莱恩·斯诺!科尔夫人最讨厌从厨房偷拿东西的小孩!你不怕我告发你吗?除非你把吃的分给我,我就.....”


“蠢货~那是我自己买的!”

我不留感情的瞪了他一眼,牵着汤姆的手,准备离开


“你.....你!”


“滚开!蠢货!”汤姆一个眼刀过去,那家伙乖乖闭上了嘴


“汤姆~你好酷啊~”


“哼!你太笨。”


“诶诶?这不能怪我啊!斯塔布斯本来就和我们在一层,又不是我刻意给他看的!”我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也收到了一个白眼,哎!傲娇的小蓝莓!


傍晚的时候,他带我去了孤儿院后面的一片小树林

叫出了一条小蛇,那是他的天赋


“喏,圣诞礼物。”

小蛇的嘴里有一个小挂坠,银白色的,很好看


“谢谢汤姆!”

这可是汤姆第一次送我礼物啊!(///▽///)





多年以后,汤姆变成了黑魔王

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也越来越少


有时我甚至觉得,他和我在一起

只是看中了我的魔法天赋......

恋人,只是个幌子吧……利用才是真的......


我看着飘落在窗台上的雪花

几年前,他还会陪我

可现在,夜不归宿是常有的事


早上我还在睡梦中,他就离开了

夜晚,我已经入睡,他才会回来



“你在揣测我对你的感情?”

他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一只手背在后面,另一只手搭上我肩膀


“不,没有,汤......Lord......”


毫无防备的,一道钻心咒打在我身上

我捂着心脏,紧紧的抓住窗台,不让自己倒下


几分钟或者几秒钟过去了,痛感才消失


“不要妄图猜忌我的想法。”

他挑起我的下巴,看着我蓝绿色的异瞳

Alpha的信息素,压得我喘不上气

明明是清香的蓝莓,为什么......


“lord......我很抱歉。”


突然,他把那只手拿到身前,是一袋曲奇,蓝莓味.....

“您,还记得?”


“当然,圣诞快乐,夫人。”


我接过袋子,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


“那么,你愿意嫁给黑魔王吗?”





——————————————————————


老伏的话就由小可爱们来回答了!

让崽崽看看你们的精彩表演吧!ψ(`∇´)ψ搞他!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